晚上逛網誌時
猛一抬頭...
天阿~我家可樂又進一階了
看得出來他的空間應該越來越小了

這幾天走路都會覺得這小子的重量似乎又增加了
尤其只要是我站著,就會想要小便
去到洗手間...卻又只有一點點

肚子仍是會偶爾硬硬的
就盡量放慢自己的腳步
很硬很硬不舒服時,就乖乖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偶爾跟同事一起訂飲料
喝到【鮮奶綠】時,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今天是老公載我上班
好幸福喔!
老公已經很久沒有載我上班了
在我的央求之下....老公終於屈服了
不過,我想他屈服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他老婆昨天開車差點出車禍
想到...還是怕怕的

後期真的挺累的
尤其睡覺姿勢都要維持左側躺(大家都說左側躺對寶寶比較好)
每次我半夜醒來都變成平躺(平躺-寶寶的空間會變小)
所以,就算腰痠.....我也要再翻身成為左側躺
就這樣,一個晚上醒來很多次
很多媽咪們是醒來上廁所
我是醒來翻身啦!
如此一來,造成早上精神不濟.....
所以,明天乾脆休假一天好了
反正原本也打算休下午去刷國旅卡
就讓自己可以睡到自然醒
補充一下睡眠

睡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