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茂爾體溫計
這是第一個幫可樂買的東西
跟BABY HOME上面的媽咪買的,價錢比起外頭還算不錯(新品~1000大洋而已喔!)
因為媽咪喜歡藍色的,所以當然就選藍色的嚕!



樂活枕
在大家的推薦下,我也上網買了一個(他是多用途的喔!媽咪睡覺用,餵寶寶喝奶、寶寶練坐時都可以用)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06647868  這個賣家賣的還挺便宜的
側睡時,把它攤開放在背後..真的比較舒服




奶瓶(購於愛兒麗大連店)
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標準口徑"160ml&240ml各買兩個(玻璃跟ppsu都會買)
160ml---喝水用『書上說,六個月前的寶寶不太需要另外補充水分喔!』---實務上,建議還是要讓寶寶喝點水,以免以後他都不愛喝水
240ml---喝奶用
另外,花妹推薦chicco的奶瓶
我也買了大小各一個
6支奶瓶花了我2000多大洋,孕媽咪買消耗品有打6.5折(感謝國民旅遊卡...)



愛兒麗大連店買的(點我到他的線上網站)

【連鎖體系分店資料】
大連總店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78號  電話:3117893(適用國民旅遊卡)  >觀看地圖!

忠孝店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號   電話:2827409  >>>>>>觀看地圖!

陽明店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0號 電話:3981029  >>>>>>觀看地圖!

旗山店高雄縣旗山鎮延平一路537號  電話:6624278(適用國民旅遊卡) >觀看地圖!

楠梓店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77號 電話:3544999  >>>>>>觀看地圖!

路竹店高雄縣路竹鄉中正路120號    電話:6969242  >>>>>>觀看地圖!

鼎中店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15號    電話:3103159  >>>>>>觀看地圖!

自由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43號  電話:5563639  >>>>>>觀看地圖!

仁武店高雄縣仁武鄉仁武村中正路245號  電話:3759375  >>>>>>觀看地圖!

寶寶洗澡跟洗頭髮的東西
我打算用『浮水肥皂』(全聯有賣)
一組4個,約64大洋
這個是以前我們小時候洗澡的肥皂
它放在水裡會浮起來喔!
後來因為可樂會過敏,所以目前還在嘗試其他適合的牌子


nac nac 洗衣精
另外,洗寶寶的衣服,人家都說不要用水晶肥皂
所以,我買了專門洗寶寶衣服的洗衣精(nac nac 的)
有特價的話,這可以先買起來放
(如果大家要買網路上的,要記得加上運費,看划不划算喔!.....網路的確便宜很多,我記得是花了329大洋吧!)



可樂的衣服
至於可樂剛出生時的衣服,可以省起來
因為,春慧跟美嫻(兩位分別是大小表弟的老婆)打包好一大袋給我了
感恩ㄚ~讓可樂媽又省了一筆錢



消毒鍋----現在正慢慢在比較,希望功能包含蒸氣、消毒、紫外線
最好還可以消毒玩具的
愛兒麗的小姐介紹BABY CITY (貝親)GMP(東京西川)的紫外線消毒鍋,兩種皆是台灣製
目前價位約2980大洋(愛兒麗的價錢)
來買貝親的,還不錯用!

手推車---買Summit U.S.A (http://www.powerful.com.tw/ )的戰車 ~ 一台2999大洋(運費另加200)

買家的開箱文
買家的使用心得



汽車座椅
---
可樂爸上網敗了二手的COMBI汽座
他還自己加工加了一些EGG的保護墊(在椅墊裡面啦!所以看不到)



尿布---
可樂剛出生時,會選用『幫寶適』(只有NB是日本製,其他都是大陸製)或『白色妙而舒』(要買台灣製的較好用)---花妹強力推薦
S號階段就會選用晚上用大王(價格略高一點)、白天用白色妙兒舒(價格較低)
大家都說不用買太多.....大概寶寶會大很快吧!
有人要送尿布的話,請送m號喔!
【有媽咪說:高雄宜(怡)兒樂的尿布比較便宜】


後來發現大王的尿布尿濕顯示不好辨認,所以一直用幫幫的尿布
最近發現康乃馨天然柔棉還不錯用

柔溼巾(一)
重點要純水、不加螢光劑跟酒精
ㄚ鈴阿姨買了康乃馨新推出的「寶寶潔膚濕巾」給可樂
在全聯買,特價時一串只要78大洋(很便宜吧!)




柔溼巾(二)
花妹送我們三袋combi的濕紙巾
應該可以用很久..
感謝囉!

證明combi水份最足,最好用

 嬰兒棉花棒

一定要買『紙軸』的才不會弄傷寶寶喔!
我沒特別選品牌(只要不是大陸做的,我都OK)
右手邊前端比較細,後端比較粗,這是給新手媽媽用的(雖然我念幼教,但是我是第一次當媽耶!)
左手邊比較細(花妹說:當寶寶有鼻屎時,可以用棉花棒沾點凡士林插進去鼻子裡,再拉出來,鼻屎就會跟著出來囉!)


活氧全效柔衣素
有點類似我們大人用的漂白產品
如果寶寶的衣服弄髒了,可以先浸泡再洗


奶瓶刷
酷咕鴨(怡兒樂買的一組95元)




~~~~~~~~~~~~~~~~~~~~~~~~~~~~~~~~~~~~~~~~~~

宜(怡)兒樂各家住址:http://www.eb.com.tw/admin_p/sysCusPrise/index0801.asp

~~~~~~~~~~~~~~~~~~~
我還買了

可樂的嬰兒床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6897517

為了可樂,瘋狂採購去~高雄愛兒麗自由店
http://www.wretch.cc/blog/ceping/16898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