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樂真的幫我帶來很多幸運的事
先說每天要找的停車位好了
因為我都停計次的(6小時計費一次,一次30元)
因為位置很少,所以很多人都會去停
每次快到停車地方時,我都會跟可樂說:『可樂一定要幫媽咪找到一個停車格喔!』
神奇的事來了~我都可以順利找到停車格
(懷孕到現在只有2-3次沒找到---因為我太晚出門了)
神奇吧!

再來就是我這一陣子突然很想回台北去看看
還跟老公說想在十二月回台北一趟
星期二那天,我摸著肚子跟可樂說
可樂,媽咪好想回台北一趟喔!
去看看以前工作的地方
媽媽很多朋友都在台北,媽咪好想去看看他們跟他們吃個飯
不然你幫媽咪找一個開會的機會,讓媽咪可以上台北開會好了
這樣就可以回去了,然後媽咪又不用付很貴的高鐵錢....
然後~~~
我今天接到開會的文了
看到時,我一直大笑.....這也太神奇了吧!

接下來要去買樂透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