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孕期也來到第五個月
離預產期只剩四個多月....
心情越來越緊張

可樂這周應該長大不少
因為,肚子裡的胎動越來越頻繁(表示他長大了,我才能容易感覺到)

上週回豐原
阿爸跟弟弟感冒了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他們一定自動離席
原因只有一個:『我是孕婦,不能感冒』
可樂ㄚ~你看阿公跟舅舅對你多好
你以後可要好好孝順他們

981024
和老公PFC的朋友們一起去東海大學拍照
對東海大學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我小時候(還是因為照片才有印象喔!)
沒想到,東海大學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學校耶!
老公他們忙著拍MD
我跟綠嫂當起保母,就在一旁跟四個小朋友玩躲貓貓&安撫小孩不要跑到攝影師的視線內唷!
有圖為證(借用約克夏飼主的圖)

我都已經忘記當幼稚園老師的感覺了呢
總感覺離幼稚園的工作好遙遠
不過,小綠、綠妹妹、真悠、新悟都好可愛喔!
可樂ㄚ~你以後也要那麼可愛喔!

睡姿
星期日晚上睡覺,一個翻身
左側下腹『超痛又超硬』
感覺應該是這個姿勢可樂不舒服
所以,在比較不痛時,趕快翻身朝另一側睡覺
才比較減緩
天ㄚ~現在都不能亂睡了

閱讀
最近在看佳燕姊姊借我的『懷孕聖經』
對於孕期的資訊,這本書都寫得蠻清楚的
這本書到我手上已經是第四個孕婦看過了
接下來,應該又要輪到雅真姊姊囉!

教具&童書
這一陣子超愛上網看教具跟童書
買了全腦數學教材跟左腦右腦
咕嚕咕嚕轉的書
雖然現在可樂都還用不到
但是,可以先買起來準備...

我以前在安親班時,就超喜歡全腦數學的教材
沒想到現在網路上還有在販售
這些教材都是需要家長跟寶寶一起學習並且引導的
除了培養寶寶數的概念外,還可以跟寶寶一起成長
有機會,還可以自己延伸做教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