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刷完牙漱口時
突然又一陣噁心
乾噁了一次,以為會止住
不~這一次是真的想吐了
還好馬桶在隔壁,隨即蹲下把晚餐未消化的全吐了出來
接下來吐的幾口~都是鮮血(應該是喉嚨裡的黏膜組織受傷了吧!)

ㄜ~這是我懷孕後第二次真正吐出來
實在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要去看醫生
寶寶你要乖乖的喔!

~~~~~~~~~~~~~~~~~~~~~~~~~~~~~~~~~
晚上排了很久終於排到方醫生的診
跟方醫生說了吐出血的事....
他問:『是吐出來的東西一整碗都混著血嗎?』
我說:『不是,是把東西吐出來之後,才吐幾口血』
他說:『那就好,應該是東西吐出來時,食道的血管有破裂,導致吐血的狀況』
方醫生幫我照了一下超音波(心裡面一直祈禱....寶貝你要有心跳喔!要好好的,不可以嚇媽咪)
方醫生:『這個是膀胱,有點漲喔!想上廁所是吧!』
我:『.......-.-a 嘿嘿是阿!』
方醫生:『你看這是寶寶的頭,他現在是頭朝下,你看這是他的脊椎,這是他的腳,這是他的手,心跳很正常,目前身長4.47公分。ok不錯,你身體的狀況應該不會影響他』
我:『嗯~那我就放心了。』(不過,寶寶ㄚ~你頭下腳上不會不舒服嗎??)
方醫生:『四週後再回診吧!』

看完醫生後,覺得鬆了一口氣
寶寶初期真的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而且有些都不會有預兆(護士說的)
所以,我必須更加小心

今天聽到有媽媽在問『新流感』的事
唉~沒辦法現在群聚感染的案例太多,很多媽媽都很擔心
之後我也要來戴口罩
就像嗡說得,戴口罩也算是保護自己不要二度感冒(可憐的嗡,到現在都還沒好)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另外,洗澡前先刷牙,真的比較不會想吐耶!
以後就要換步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