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懷孕七周時,發現自己的右手腋下出現了一個硬塊
奇怪??以前沒有ㄚ?
捏起來時,像是裡面有一顆東西,會有點痛痛的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很多孕婦都會出現
懷孕時胸部慢慢變大,他也會跟著變大
生產完會慢慢恢復

~~~~~~~~~~~~~~~~
那是副乳~~~是因為你的母乳無法排出積在那兒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41002083

副乳是什麼?

所謂副乳,要溯自在母親之娘胎時期,大約八、九周時從兩側腋窩一直到腹股溝形成兩條線,特叫乳腺脊,大約有六至八對乳腺之原始構造,到出生前,在人類僅保留胸前的一對,其餘均退化,但有些女性有多餘的乳腺沒有退化或退化不全,這就是所謂副乳。

副乳一般位於雙側腋窩較多,但會在娘胎時原有的乳腺脊上出現,像胸壁、腹部、腹股溝處,其他地方則較少見,常被誤以為是皮下腫瘤或淋巴結。會以下列三種方式表現:1.有乳腺組織,無乳頭。2.有乳頭,但無乳腺組織。3.同時有乳腺及乳頭。凡是具有乳腺組織的副乳,也會受女性荷爾蒙的剌激,呈現周期性的變化,諸如月經前的脹痛,如有乳頭,在哺乳時還會分泌出少量乳汁; 停止哺乳後,副乳變小,也沒有乳汁分泌。

其實,副乳如無特殊症狀,應不需治療,但有些婦女,副乳的位置在腋下,而且體積過大,月經前會脹痛難忍,而且不好穿衣服,造成生活上之極端困擾,則考慮切除,另外如前所述,有時也有癌變可能,此時更要做廣泛的切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怎麼讓"她"改善呢? ...

如果很不幸地,妳已經擁有「副乳」,那麼以下幾個小秘訣,如果能持之以恆,相信輕輕鬆鬆就能讓妳消除副乳哦!

1.勤於胸部按摩
注重捏與推的技巧,將身體直立,即可看見腋下到胸部之內凹及突出部分,在內凹部分,左胸用右手中指和大拇指適當的力量反覆捏,右胸則反之,每日數次即可;關於突出部分,左手握拳以指關節的力量,將左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向內推,右胸則反之即可!

2.利用啞玲運動
將身體立正站直,正握啞鈴於腹部前方,與身體平行後拉起啞鈴至下巴處,然後吸氣,再放下至原處,吐氣,做15至25次,稱為一輪,每日勤做三到五輪,每輪之間則可以休息一至二分鐘。

3.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
選對完整包覆的內衣,是預防副乳產生的首要步驟!已經有副乳的妳,內衣的選擇更應該注意;以側邊加高及加寬、且可以完整包覆整個胸部為原則,或是具有矯正效果的調整型內衣,若是持之以恆,相信副乳問題絕對可以輕鬆地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