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比以往早起,拿出了昨晚準備好的驗孕棒走進浴室
一開始,出現了T線,心想這一次怎麼是這條線先出現?原來是我放反了
這一次檢驗跑好慢,我邊刷牙邊等待,等著等著、、、、在C線處逐漸出現另一條很淡很淡的紅線,心想、、、、、、這也是一條線嗎?
在我洗完臉之後,這條淡紅色線成為一條明顯的紅線了
此時心裡出現的聲音-----OH MY GOD! 我懷孕了
這個又驚又喜的答案  是我等待許久的願望

下午去了一趟『李文達婦產科診所』再驗一次
聽到醫生跟我說『恭喜你,懷孕了』這句話,才真的覺得很踏實,原來我真的懷孕了
醫生讓我看超音波,現在的寶寶只有一個小小小小的胚胎
這個小小的胚胎,有乖乖在子宮裡喔!
醫生說依最後一次的經期日期看來,目前已經有五週了
醫生說:『不要太緊張、不要跳跟跑、不要做劇烈運動、不要喝咖啡』

我真的當媽媽了
為自己跟寶寶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我12/22還去做全身按摩、12/26-27還因為辦活動搬很重的桌子、12/31回高雄還提了很重的行李.....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不小心
寶寶乖~從今天起媽媽會很小心的

剛開始跟媽媽、妹妹、老公說自己懷孕時
媽媽說:真的嗎?要不要過幾天在驗驗看?
ㄚ鈴說:你該不會自己畫線上去的吧!
老公說:應該驗不準吧!然後傻笑、、、、、
就這三個人的答案比較好笑

~~~~~~~~~~~~~~~~~~~~~~~~~~~~~~~~~~~~~
懷孕初期的感覺
胸部漲(漲到變圓圓的喔!),有時胸部下緣會痛
腹部悶悶的,有時候會痛
便秘
很累想睡覺(常常會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