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排卵試紙的文章被奇摩刪掉了(因為我要去生產,所以直接將賣家資料po在文章上。我個人認為,我是有付費的會員,你要刪網誌也應該知會我吧!)
最近因為知道很多人都在詢問該怎麼使用排卵試紙
所以我把之前備份的資料重新整理一下
大家看一下嚕~
 
在經期結束後的14天開始使用排卵試紙(每一個人的時間不太一樣喔!要看自己的週期...)
有的人會一直出現T線,有的人只會在靠近排卵期時才會出現(要試試才知道唷!)
點我看~排卵試紙怎麼用


先說明:
1.文章跟回覆其他網友的問題可以看清楚,因為每個人的問題應該差不多
2,照相出來的是每天晚上11:30測量的那一次(因為早上在辦公室量的無法拍照呈現)

當T線出現速度越來越快時(顏色也越來越深),請一天測試三~四次(一定要固定時間,我是十點、三點、八點、十一點半)。

 

 *上圖:11日一開始T線很久才出現
*下圖:12日一樣很久才跑出來T線



*上圖:13日,T線有比較快出現(跟之前比)---上班時也會每六小時驗一次(驗之前不能喝太多水,會影響尿液的濃度)
*下圖:14日,T線『看起來』等於C線嚕 (15日跟14日的差不多,不記得跑去哪了,所以沒拍到)



*上圖:16日看起來又更深一點了,到底是等於還是大於呢?(管他的,明天早上請假吧!)
因為,T線比C線深是稍縱即逝的機會
千萬不能掉以輕心,這可是很多人看不到的時刻呢!
*下圖:17日晚上,果不其然,T線小於C線了



*上圖:18日,T線不見了
*下圖:這一陣子來的努力『成果』



~~~~~~~~~~~~~~~~~~~~~~~~~~~~~~~~~~
提醒:
1.試紙放進尿液杯後,約莫兩分鐘就拿出來,平放在杯子上等待測試結果
(千萬不能放在衛生紙或是有吸水性的紙上喔~)
2.試紙要看得是T線是否有出現以及出現的時間,濃度越高時T線出現的速度越快。
  當T線出現速度越來越快時(顏色也越來越深),請一天測試三~四次(固定時間)。
3.測試之前千萬不要喝太多水,會影響測試結果。
4.有的人無論何時都會出現兩條線,請在經期結束後測試一次,確定是一直都會出現兩條線的人,請每天都在固定時間測一次,當T線變深及出現時間越來越快時,就要一天驗多次。這樣才能抓到喔!(T=C就要隔天做一次功課,做到T線變淡
*排卵試紙的使用說明表示,當t>c後的24-36小時會排卵(當然每個人都有個別差異)。所以,我建議t=c當天開始做功課喔!

 請注意
:(大家說明書都沒注意看這裡)
 當T線的顏色相等或深於C線顏色時(我們稱此時為排卵高峰L.H.Surge), 表示12-24小時內即將排卵。
而整個排卵期(即從排卵到卵未受精而瓦解的時間)將持續2-3天。若在L.H.排卵高峰前後24-48小時內行房, 受孕的機率最大最高。
當偵測到有排卵反應時代表當天已經是排卵高峰(卵泡成熟,即將破巢而出),但真正的排卵日是隔天.在排卵高峰當天與前後24-48小時內行房, 受孕的機率最大最高。
點我看~排卵試紙怎麼用 

~~~~~~~~~~~~~~~~~~~~~~~~~~~~~~~~~~~~~~~~~~~~~~~~~~~~~~~~
Q:有人問排卵試紙跟排卵盤有什麼不一樣
A:
差別在於會不會有人為的誤差
*排卵卡----就像驗孕盤。把盤放在一平面上,然後把尿液盛裝在另一個容器後(我都是用免洗杯),用他附的吸管把尿液吸起來滴進去一個小小的洞(通常是圓形,他會有水滴的形狀--不要滴錯!滴到要看的視窗喔!)然後看結果就好
*排卵試紙---就像驗孕紙,把尿液盛裝在另一個容器後,把試紙放進尿液裡(不是全放喔!他有一條指示的線,浸到那條線以下),過3分鐘(我都是等尿液往上吸之後--很明顯不用擔心看不出來),然後拿出來平放在杯子上(記得嗎?我都試用免洗杯,所以一定是平面的。千萬不能放在會吸水的紙上)

~欲索取賣家資料請mail給我(ceping@hotmail.com)這裡留給大家問問題喔~以及方便大家看使用問題回覆之留言喔~ 在這裡問的,我回覆賣家資訊後都會刪掉喔!
  
(我不是賣家,只是單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