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官方網站
色,戒影評
色戒,影評2

~~~~~~~~~~~~~~~~~~~~~
我的心得
看完之後只覺得這部片的情慾戲會不會太多啊?
從頭到尾(如果我沒算錯的話)有4次嘿咻的片段、打麻將次數也不少、另外最多的就是愛國情節的相關劇情....
就這樣一齣3小時的戲就在以上三大主軸中過去了...啊~結束囉!....
我沒看到後面王佳知發現自己愛上易先生的轉變...難道就一幕『快走』--叫易先生離開危險的地方,這就是愛上易先生的表現嗎?
我不知道耶~老公說那是那個年代『愛』的表現方式
那....我也想問問那個年代嘿咻時就會『SM』囉!劇中還不乏高技巧的勒~有些姿勢根本就是『很假』根本不可能好不好.......

我只能說~這齣戲知道人們愛看的是什麼....
我先聲明...我可不是因為梁朝偉的蛋蛋去的喔!~雖然我真的有看到......(真不想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