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心 忽然又活了
從 再見到 妳 的那一刻
原來 我也有過 這樣的激動
只是在 習 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故 事 太長了
反而就都 沉 默 的笑 著
金色陽光 灑 在你 雙手上頭
看起來 好暖 讓我 想緊緊握著

這 是 我們 的 紀念日
紀念 我們開始 對自己誠 實
原以為 深愛的 人放棄驕 傲
說少了 你 生活 淡得 沒有味道

這是 美 麗 的紀念日
紀念 我們能重 新 認識一次
有些事 要流過淚才 看得到
不求完美 愛得更遠
要 過 得 更好

想聊的故 事 太長了
反而就都 沉 默 的笑 著
金色陽光 灑 在你 雙手上頭
看起來 好暖 讓我 想緊緊握著

這 是 我們 的 紀念日
紀念 我們開始 對自己誠 實
原以為 深愛的 人放棄驕 傲
說少了 你 生活 淡得 沒有味道

這是 美 麗 的紀念日
紀念 我們能重 新 認識一次
有些事 要流過淚才 看得到
不求完美 愛得更遠
要 過 得 更好

我用 寂寞 來懲 罰 我
看著 你 走過
要 什麼 當時 不 說
此刻 能有 你 傾聽我
心 情 的轉折
那是種 告解 以 後
讓 人 想哭 的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