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不遠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張傑 編曲:蔡科俊Again 演唱:南拳媽媽
隨著成長 遠離家鄉 回頭遙望 我滿肩堅強
為了夢想 振翅飛翔 怎麼遺忘 熟悉的家鄉

*When you feel the slip
 When you start to crack
 When it's all to hell
 Know I have your back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s beside the point
 'Cause we're more than blood

 背起了行囊 我翻越熟悉的牆
 在腦海傾注 滿溢整缸的夢想
 成就的模樣 我總不停的想像
 怎麼卻忘了 母親想念的風霜*

#當我張開翅膀 試圖往夢裡闖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回頭向起點望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那扇窗#

想像遠方 絢爛星光 鐘聲敲醒 如茵的艷陽
為了夢想 我選擇翱翔 怎麼換回 淡淡的憂傷

張開翅膀卻迷失方向

Repeat *,#

如果你記得方向 家就在不遠前方 只有家的燈光比夜空中的星星還亮
要是你迷失方向 想找個地方流浪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太陽才交替月亮 星星又籠罩了窗 爸媽斑駁的鬢角訴說了逝去的時光
就算沒地方流浪 只要你記得方向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Repeat #

當我張開翅膀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那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