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高高正式離開的第一天
碰巧母親節要到了,所以偉大的媽媽寶雲也休假回去關心一下老公跟小孩
於是,除了小高高的業務之外,寶雲姊姊的業務也同時落到我身上

要接小高高的職務,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她的業務都是我不太熟悉的領域
只好拿著佈滿我筆跡的葵花寶典一一練功
一早先跑完我自己的議員案
就是接不完的電話~自己的業務、小高高的業務、寶雲的業務...電話一直來是怎樣...沒看到我很忙喔(他們的確看不到啦!)
一整天....不誇張一整天耶~除了我自己的議員案及下班前的參訪公文回覆..其他的時間滿滿的都是處理小高高(85%)跟寶雲(15%)的業務

雖然,代理的第一天忙得很『充實』
但是,長期下來我應該會精神耗弱吧!
新人快來吧!

今天要感謝小高高沒有把手機關機,一直接我的詢問電話
更感謝課內同仁們的鼎力協助,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