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同事銀雪的調職
我的壓力指數似乎直飆上升
因為我是她的職代,所以她所有的工作全部都會在明天『暫時』移交給我
但是,這個暫時---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原本下週一、二要休一天半的
但是,因為接了她的業務,我自動改休星期一半天、18日半天、21日半天
以免我自己有壓力、也造成別人的不便....

接她的工作會有壓力是因為她的業務都是我不懂的領域
一下子,什麼東西都要接下來
心情上還沒準備好....
時間也不允許我繼續停在這裡
因為,明天就全部是我的工作了
什麼叫『ㄔㄨㄚ、 ㄌㄟ 等』---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