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一個不耐操的人
不過如果要這樣不斷的『同時很多事』一直操很久
那我應該會崩潰吧!

這如果是考驗..也應該有點展折(台語)吧!
我生活的品質到底在哪?
我自己都很懷疑...
什麼是我要的?

有空時真的只想發呆...什麼都不想做、不想去想...
因為真的好累喔~

大家都在問我到底再忙啥?怎麼會那麼忙阿?
我『同時』忙的東西如下:
1.12/5為民服務考核評鑑...不多啦~6本卷宗夾(目前1本都沒出來)
2.三菱啟用儀式(和大大小小相關事宜)
3.一大堆外賓參訪、團體表演
4.生命關懷列車相關文書製作、簡介.....
5.其他資源結合案...
6.一直來不停的公文
7.再加上我本身的其他業務....
8.11/1-11/14代理小高高的部分工作
9.聖誕節活動企畫 10.綠美化小組 .......
....
...
我勒....這就是我悲慘的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