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abelle大大的文章『善用你的傻瓜相機』
看了Christabelle大大及【私 人 放 映 室】《哪十樣東西可以幫助你攝影》一文後,我只能說『心有戚戚焉』ㄚ!
以前,總是覺得拍照就是要把人拍清楚、拍漂亮就好了。對於周遭的景物,對我來說都是背景、、、、而且是遙遠的小背景。自從常跟老公那批愛攝影的人出去拍照之後,發現自己對於視窗內的景物不再以人物為主,我開始懂得要如何去分配畫面、、、。雖然我的單眼傻瓜相機不夠輕、不夠纖細、視窗也不夠大、、、。但是,拍出來的感覺卻是我當下最真實的感受。
常常有同事及朋友笑我無時無刻都在拍照。其實,我是在用相機寫我的生活、寫我的日記,這些都是當下最真實的情感,如果打動了我的視覺,就是最值得的回憶。
我喜歡拍小孩、喜歡拍景物、喜歡拍美食、喜歡拍我看到的每一個感動的時刻。
妳也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