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看『國光幫幫忙之大嫂來了』
洪曉蕾跟她的老公王世均一起上節目接受訪問。
2人討論對對方最不能忍受的事及最愛對方的地方,2人直率的侃侃而談。
其中,王世均說最不能忍受洪曉蕾會捲棉被及睡覺時一直逼近他,他說他有感冒大部分都是因為沒有棉被可以蓋。
看到這裡我心想:『對阿!我也會跟老公搶棉被耶!』
後來洪曉蕾說:『如果你會冷,你可以把棉被拉過去蓋阿!』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狂笑。
因為,我也是這樣跟我老公說的耶!
原來,這樣的戲碼不只在我家臥房上演ㄚ。

我跟老公各有一條棉被,怕冷的我總是蓋最厚的那一條。
最近天氣真的變很冷,我會把我的大被子跟老公一起分享,
但是,老公總說我會一直擠他,他都無法翻身。
我說:『那給你選擇一下,你是要我擠你跟你一起分享大被子。還是要我睡回我的枕頭上(邊說著順勢就把棉被從老公身上拉開回到我的枕頭位置,讓老公蓋不到)。然後馬上又湊過去把被子蓋在老公身上,跟他說:你一定會選擇繼續讓我擠你吧!』
我想老公為了不想冷死,也沒得選擇吧!


*什麼是真愛?
我認為『真愛』就是:當你在睡得昏昏沈沈醒過來時,還會為對方蓋好棉被再入睡。因為這是下意識的動作,是如何練習都假裝不來的。
你找到會為你蓋棉被的人了嗎?
如果還沒,你也可以試著幫你愛的他蓋棉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