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二天的早餐
肚子很餓的我們原以為七點就可以用餐了
沒想到,因為人像組一大早起床拍照,所以就延後吃早餐的時間
等到可以吃早餐時,我們像是餓狼撲虎般地把早餐一掃而空,加上偷吃別桌的蛋跟青菜
好心的老闆娘(也是民宿的老闆娘)還多炒了一盤蛋給我們呢!


吃完飯,我們就到處去拍照(以下凡是有PFC字樣的都是我老公拍的)


趁人像組離開,趕快搶地點拍照


我最愛的一張~目前也是我電腦的桌面,看到這一張相片都會覺得心情很好呢!


~~~~~~~~~~~~~~~望   安~~~~~~~~~~~~~~~
早上我們搭十點半的船,來到望安(其實原本沒有這個行程,大概是船公司想要讓其他小島的經濟稍微繁榮一下吧!)
我們租了機車,環島一圈
裡面最有可看性的、、、、我想應該就是這個沙灘了(我們還看到河豚耶~)


~~~~~~~~~~~~~澎湖本島~~~~~~~~~~~~~~~~
一到馬公,我們在民宿放下行李後,便前往『西嶼燈塔』打算捕捉夕陽
我們旅遊組一行人七輛機車,直奔超級遠的目的地,這樣一路趕路,讓我感覺像是回到了大學時代(看澎湖地圖 澎湖自助旅遊玩家﹍爪哇與心如
我們拍到的夕陽(這是我的手機拍的)


老公拍的燈塔


澎湖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