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6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老公從宜蘭礁溪出發到了花蓮
我們今天要住的地點就是『遠雄悅來大飯店』,一個高級、很貴的飯店
要不是先前跟陳小v的姊姊買划算的住宿券,我想我應該捨不得花這筆錢吧!(升等豪華海景客房,一天要7800元耶!)
點我到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網站
#氣派的大廳

#優雅的房間,面海的豪華海景房





~~~~~~~~~~~~~~~~~~~~~~~~~~~~~
來到遠雄悅來大飯店,怎麼可以錯過遠來海洋公園
點我到花蓮遠來海洋公園網站
不過他的價錢也不是普通的貴啦!一個人要890大洋,還好我的匯豐銀行信用卡有2人同行 1人免費,不然我應該會捨不得啦!
建議要去海洋公園的人,最好11點就進場(他只營業到下午5點),這樣所有的表演都看得到喔!
如果你是最近要去的,一定要去看飛越海洋的歌舞秀,超好看的~但是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po出來。
#小小水生館,有好多好多很可愛的魚喔!

#小尼莫:請老公一定要拍下來,這可愛的小不點


#精彩的海豚秀


#贏的我許多掌聲的海獅秀


#傳說中的美人魚~海牛

#舞者在美人魚池中表演

#可愛的玩偶

#大石頭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