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整個星期的假..是一件快樂的事
早在先前就跟老公安排好計畫..準備上清境遊玩

當天我們還去清境農場看綿羊秀跟在澳洲的感覺很像..他們還訓練一隻狗當牧羊犬呢!
看完綿羊秀..我們沿著清境農場的階梯一直散步'照相
清境農場週遭的風景真的很美
還好我們帶的記憶卡容量夠大..不然怎夠我們拍呢?

到了清境絕對不能忘記要到位在國民賓館附近-全台灣最高的7-11及starbucks去喝杯飲料囉!
沒想到starbucks現在還有限量的"草莓奶霜"..當然要點一杯來懷念一下.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發現全台最高的"便利商店"目前是"萊爾富"喔!呵呵..

當天..我們落腳在歐鄉美邸..那是一個風景優美..老闆服務親切的民宿
放眼望去...一覽無疑的風景..會讓人心曠神怡
躺在花園裡的搖椅上...靜靜的看著四周的風景
所有的工作'煩惱放一邊
就這樣享受屬於我跟老公的2人世界
為了想把不同時間的歐鄉美邸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晚上我跟老公還一起夜拍歐鄉美邸的美..
等照片上傳後再給大家看囉!
隔天早上..老公還起了個大早拍下了日出的美景..
我們在歐香美邸用過中式早餐後便前往梨山的福壽山農場拍攝波斯菊花田
臨走前歐香美邸的老板娘還送我們2大束的百合花..真是親切呢!

前往梨山的路上路況不是很好..落石區太多'先前的土石落下夾雜著樹木及大水又沖刷'旁邊又是斷崖
路面很容易打滑再加上來來往往開快車的大貨車很多
還好老公開車技術不錯..如果是我應該會不敢開吧!
過了3個鐘頭..我們終於到了梨山
找到了福壽山農場..進去是要收門票的喔!一個人70元(平日打8折是50元喔).車子25元
一進福壽山農場映入眼簾的不是期待中的波斯菊花田而是一大片的高麗菜田
不過我們仍是....照相囉!因為高麗菜田很大很壯觀
以前看過向日葵花田'薰衣草花田'油麻菜子花田'海芋田...就是沒跟高麗菜田一起照過相.當然要多照幾張囉!
我們沿路又繼續往前開到製茶廠..這一次印入眼簾真的是一大片的波斯菊花田和蘋果樹園
從沒看過那麼多的蘋果樹...真的都是果實纍纍的蘋果樹呦!
這時候真的想坐在蘋果樹下試試被蘋果打到的感覺..呵呵
而那一大片波斯菊花田...真是美不勝收
除了努力拍下那一大片的花海之外..眼尖的我..還拍下幾張蜜蜂停留在花上採蜜的照片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困難的工作..因為蜜蜂會一直飛來飛去..根本抓不到剛好停留在花上的時間
倒是蒼蠅還比較好拍..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等回台北再傳給大家看

這幾天拿著鄉鎮護照..和老公一直在不同鄉鎮的7-11蓋章
後來發現原來南二高的休息站都設計有不同的印章可供旅客蓋章
我也順勢蓋在我的鄉鎮護照本子上..當作不同的足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