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份的聚餐
對我們91基特的伙伴們來說都別具意義
因為過了這個月,我們在台北工作的日子就開始倒數1年囉!
在陽明這5年4個月時間不長不短,卻是我公務生涯的第一站
1年後,可以轉調其他縣市工作,也為我在台北的工作劃下休止符

這一次我們聚餐的地點選擇在新光三越站前店45樓福華雲采餐廳的『銀色洋食』
福華雲采餐廳在這一據點(44、45樓)一共有4間不同特色的餐廳點我連結到福華雲采餐廳
我們選擇一個價錢不高又看得到夜景,浪漫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還看得到總統府呢!


餐點部分還不錯吃喔~所有的餐類都可以選擇點套餐或是單點(平平認為當然點套餐比較划算囉!)
先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
前菜小點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不是我愛的-.-)

沙拉(也有水果沙拉喔!)

焗烤田螺(還有另一道鵝肝醬**可以選擇,建議選田螺...因為鵝肝醬的有很重的腥味。但是我個人認為焗烤田螺還是『洋蔥餐廳』的比較好吃)

南瓜濃湯(還有另外2種可以選,不過我忘了)

主菜來囉!(主菜很多種,當然價錢也不一囉!這一道好像350吧!結帳時要加10%的服務費喔!)

飲料-紅茶(有6-8種可以選擇,不過竟然沒奶茶*.*a)

甜點-烤布蕾(有3種可以選擇)


【聚餐番外篇】
這一次聚餐大家的話題一開始都圍繞在孩子身上(因為婉華下個月就要生寶寶囉!育真在傳授經驗分享)
而另一個則是祥全的好消息(不過,還沒3個月,我們只好低調的祝福他囉!)
從生產到教養大家都分享了自己看法,當然也好好調教一下在場的2位男性,如何當好爸爸...
再來,信憲突然說起夫妻之間的相處問題
我們的話題就從育兒轉到夫妻吵架篇
每對夫妻(除了威如還沒結婚)都有吵架的經驗,如何化解、如何恢復感情是一門深奧的課題
因為大家的例子都很好笑,所以我們票選出來最好笑的是祥全
他本人說千萬不要全寫出來所以我只好用重點提示囉!知道的人就知道啦!『3顆西瓜+自己開車從雲林到台中+憋尿+搥破電燈開關』哈哈哈哈~忍不住又要笑了
信憲的是他老婆買便當沒裝湯事件(這也很好笑,也讓我們覺得..這是小事吧!)&郵局刷簿子事件+把遙控器甩壞,導致現在看電視都要用手按(還好他事後還說明天是他們結婚週年慶,他要去買禮物送給老婆。大夥才平息討論)
育真-他們的爭吵她都要對方講清楚、說明白。我回問她,有時候我們真的在當下不想講話,為什麼對方要逼我們一定要講話呢?大家有共識的說:『因為對方太急了』
婉華-春城想跟同學去唱歌,婉華說看他表現如何再決定他能不能去。晚上他在家看電視、吃東西,婉華說這樣算好表現嗎?你不能出去。他竟然乖乖的不敢出去耶!當然後來還是有讓他出去唱歌。
威如說她已經很久沒吵架對象了,所以不能分享什麼。
而我呢?跟老公的爭吵有時候都是小事,每次遇到時我都是不講話的那一個,並不是要刻意冷戰,而是因為我正在思考我要怎麼說才能比較能讓對方接受。如果無解,我寧願不要講話。每個人都來自不一樣的家庭,會有不一樣的價值觀,學會尊重別人的想法是一件重要的事。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在婚姻的路上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