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30下班後到萬華找雅婷
在她宿舍看了一部影片[名模大間諜]後,我們轉往西門町天外天吃火鍋。
天外天的生意,只能用絡繹不絕來形容
無限量的蔬菜'水果~都是我們的最愛
2人吃到十分滿足後,才高興地離開店家
也因為我們實在吃得太撐了...所以決定走路回家

我們撐著一隻小雨傘
外頭的"中"雨(不大不小的雨量)剛剛好
我們一路聊天'一路唱歌地走著
原來,西門町跟萬華的距離是如此的近
(不過,我們都認為如果出大太陽,我們才不要這樣走呢!以免被晒乾...)

晚上,雅婷竟然跟我說她又餓了.. -.-
她今天一直吃ㄧ直吃一直吃沒停過耶!
是怎樣?
連躺在床上都可以跟我說,我為什麼沒有多吃ㄧ點芋頭?我好後悔沒有多吃ㄧ些大腸喔!... -.-
在她的胃裡應該住著一隻超級愛吃蟲吧!
嚇死我了

~~~~~~~~~~~~~~~~~~~~~~~~~~~~~~~~~~~~~
這樣吃飯的機會真的越來越少了
連吃飯時聊天都還是聊到妳們
等我忙完,再一起出來吃飯喔!
p.s親愛的老王,下次要記得帶手機啦!~差點殺到你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