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一個去了很多次,每次都會跟自己說『下次不要再來玩』的地方
它並沒有特殊的魅力
價錢也貴得離譜(難怪旅客變很少)--現在全票一個人要890元呢!
~感謝小羊的努力,讓我們不用以那麼貴的價錢入場~
其實,並不是六福村特別好玩才選擇舊地重遊
而是喜歡那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星期六的天氣陰雨..讓我對星期日的郊遊沒啥期待
沒想到,老天爺還挺眷顧我們的,一整天都晴空萬里
中午的激爆骰子樂更是活動的高潮
急流泛舟更是大家票選最好玩也是淋得最濕的排行榜第一名
讓我尖叫聲最多的,應該就是海盜船了吧!(一開始就盪到近160度,嚇死我了,害我拼命尖叫)
大家收穫最多的.....應該就是『照片啦!』
拍了一堆的相片,真的很過癮
更讓我們的六福村一日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多寫一點遊記,六福村....大家都去過吧!)





下一次還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