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值班結束就跟老公一起到中壢參加PFC的聚會
今天又有很多新面孔加入喔~
中午我們先約在中原大學附近的『粗茶淡飯』吃午餐..當然也不忘展示一下大家的”傢伙”
小A當然又當起雜貨店老闆的角色
傻B看起來好像瘦了點
elline聽說瘦了3公斤呢!

吃完午餐..我們前往中央大學拍照
今天中央大學的人好多喔~跟上次不一樣
拍完後..大家見天氣不錯提議要去永安漁港拍照
呵呵~還好我穿涼鞋式脫鞋
一見到沙灘...我急忙把鞋子脫了
下海去撿貝殼...好放在我那只養水草的魚缸裡

今天的晚餐是永安漁港裡的”高平海產店”
便宜又好吃喔~

我可愛的相機..你要趕快好起來喔~我還要帶你去見見很多好朋友呢~
桃園、新竹幫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