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小小很雅緻的義大利麵店
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他們的店員來我的網誌留言
看到他們的網站後
心想,那麼多人都去吃過了,我一定也要去試試

這家店一共有兩層樓(我只拍到一樓的)
一樓的座位不多
但是,在我們享用點餐的同時,客人可是陸陸續續進來喔!

我點了披薩套餐:羅勒**彩椒披薩(可以不放彩椒,換別的東西)
他的套餐只能選湯、麵包、馬鈴薯沙拉擇一以及一杯飲料
一共168大洋(一直以為套餐是所有的湯、麵包、沙拉都有呢!.....殘念)
不過因為我不能喝茶類的,所以我加價20元點水果茶
憑良心說,水果茶有點小杯,讓我很失望(因為小V的綠茶好大一杯喔!)
麵包我是選香蒜口味,酥酥香香的不錯吃
披薩因為是手工現做的,感覺很有咬勁,料也挺實在的喔!


陳小V點的: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他點濃湯跟綠茶(你看綠茶真的很大杯吧!-.-)
香濃的奶油香,難怪他的義大利麵會有名



因為陳小V中午吃太飽了,所以大部分的食物都是我解決的
天ㄚ~不知道又有多少脂肪要上身了

下次去吃,我想我會只單點他的餐點(約110大洋),然後再加點飲料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45號(高雄捷運R8三多商圈站六號出口一直走,看到興中一路右轉走兩分鐘就到囉!)
訂位專線:07-3341168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lora168flora/

arrow
arrow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