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老四川一共有三家分店(我們去的是新開幕的南屏店)
中華總店: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6號
                    電話:07-2218036
南屏店: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9、591號(在農16公園附近:往巨蛋方向-博愛二路遇明誠二路左轉,遇南屏路左轉)
電話:07-5505000 傳真:07-5225256

寬敞的座位,我們這群食客不覺得擁擠
連空氣中就像是瀰漫著『我是新店』的氣息
乾淨、古典 是我對這一家店的第一印象
親切、友善、主動、積極、貼心 是我對這家服務人員的優等評價

白:養生湯   紅:當然就是麻辣鍋底囉!(我一直跟服務生說:鴨血多一點、再多一點)
右下角的佐料是花生粉、香菜、(紅色的我不知道),淋上養生湯後,一整個美味啦!


火鍋還沒滾之前,我們就搶先分食了一碗 麻辣寬冬粉(正確名字我不知道)
我們點的菇類菜盤、豬五花。
這豬五花不是普通的好吃,我們點了兩盤,油跟肉的比例剛剛好,吃起來只能說超級爽口
想當然而~全部被我們吃下肚囉!


吃麻辣火鍋怎麼可以少了豆皮跟油條呢?(雖然我不愛油條,但是看其他人吃得津津有味,就覺得很好吃)
菜盤光高麗菜就佔去很多空間(因為高麗菜大ㄚ!)---如果可以有更多樣的青菜,我想會更好喔!


吃完火鍋,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冰可以選擇(一人一碗喔!)
不過因為光吃火鍋就吃很飽了
所以大家的冰都只能淺嚐啦!
~我原本以為酸梅冰加煉乳很奇怪,沒想到還挺好吃的呢!~


整體評價:五顆星啦!
結帳時,一人358大洋(我們有五個人)挺划算的呢!
有機會還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