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9年我在高雄實習,那時候一邊實習、一邊打工
『京屋拉麵』我在那裡有半年的回憶
店長是一個日本來的帥哥
一開始不太會說中文,總是利用沒有客人時跟我們一直聊天
我們也趁機學學簡單的日文
以前店長總會想一些新口味的拉麵,做好了之後讓我們試吃,聽聽我們的建議、、、、、
店裡的叉燒肉、味增、豚骨的湯頭都是遠從日本運來的喔!
感覺上'''這都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最近,終於有機會跟老公再一次去店裡回味一下好吃的拉麵
可惜的是店長不在啦!真可惜、、、
聽說現在也有分店嚕!

中正店:
高雄市中正四路165號 (中正路與中華路圓環邊)
07-2918633

新田店:
高雄市新田路76號(新掘江商圈附近)
07-2822820

#豬排ㄉㄨㄥˋ飯


#味增拉麵(因為不是以叉燒肉為主,所以叉燒肉比較少。喜歡吃叉燒肉的可以點『叉燒味增拉麵』喔!)



~~~~~~~~~~~~~~~~~~~~~~~~~~~~
別人的網站也有介紹喔!

點我看京屋拉麵的介紹1
點我看京屋拉麵的介紹2
點我看京屋拉麵的介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