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去上班後懷彤時在身上增加的體重就已經丟掉了
在身上一直甩不掉的肥肉都是可樂留下來的餘毒阿!

從去年三月開始就嚷嚷著要進行的美麗計畫,總是在我週末吃美食的飽足下破功
到11月中時,一直無法減少體重
眼看著101年即將結束
自己也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當時,馬克媽媽正夯
我看到他敲膽經的文章,覺得這很簡單,我可以做到
於是每天晚上洗澡時,我就會刮肝經,但是敲膽經就不一定會每天都敲了
然後,晚餐跟著彤樂一起吃(我有減少晚餐的量,但是早餐午餐正常吃。)
我......沒有運動 
  
 

從11月中到現在體重終於降下三公斤
雖然,沒有很明顯看得出來(因為沒有人說我變瘦@@)
但是,我的肚子變小了
大腿在穿褲子時也覺得褲子變鬆了一點點
穿塑身衣時,非常輕鬆就可以拉起來(我也是這幾天才開始穿一兩次)

接下來,我要繼續努力往下一個三公斤邁進
要一起甩肉的媽咪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