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可能寫太嚴重了....
不過我當下的感受確實是如此

下午四點半左右,淮鈞媽打電話給我問我問題,因為我不確定答案,所以我上樓上網幫他查
下午四點五十五分左右,我在三樓房間聽到蹦一聲

以為是隔壁的聲音並不以為意
後來因為要幫可樂煮副食品,所以抱他走下樓
一看......我嚇到了
我家客廳變這樣
天花板上的美術燈整個掉下來




驚魂未定地撥了電話給可樂爸跟可樂的阿姨後
我坐在樓梯心想........
還好淮鈞媽問我問題

還好我說要上網幫他查
還好我還分享了『團購莎拉奶奶優格』&『100年郭元益抓周』的文章跟訊息(明明就是偷時間上網)
還好這件事是在送走小紅豆跟小妞後發生
還好有那麼多的還好,讓我跟可樂躲過被美術燈轟頂的事件
我們原本要在二樓等可樂爸下班的)

難道是因為我的手被玻璃割傷流大量的血....(俗稱見血)
才讓我們躲過這一劫嗎?
不敢多想........
這幾天要找時間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朋友ㄚ~
趕快檢查你家懸掛在天花板上的東西吧!
嚇死我了......

~~~~~~~~~~~~~~~~~~~~~~~~~~~~~~~~~
可樂爸說是吊燈的塑鋼材質扣環斷裂
所以,不是鎖緊就好嚕~
請大家順便檢查零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