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工作都是我成就感的最大來源
從來不認為自己會請育嬰假
但是就在懷了可樂之後
就計畫請育嬰假自己帶可樂
我不知道 自己帶可樂是不是正確的決定(畢竟全職媽媽真的很累)
我也不知道,我跟可樂能迸出什麼樣的火花
不過,能陪著他一起快樂成長.....是我最大的心願

那天我問妹妹:『可樂怎麼都沒說安咕,就開始嘰哩瓜拉的講話了阿?是我們都沒跟他說嗎?』
妹妹說:『有阿~他有說阿,大概2、3週前吧!』
原來...產假結束後回來上班的時間(我還只上半天班耶~),我竟然錯過了可樂說『安咕』
錯過他成長的其中一小環,我竟然有那麼重的失落感

謝謝老公的支持(以後你就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囉!記得給我家用....)
謝謝妹妹的幫忙(從坐月子、我上班時幫我照顧可樂、還要兼做台傭,感謝啦!)
謝謝老媽的協助(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呵呵)

~~~~~~~~~~~~~~~~~~~
掰掰
我的工作

掰掰
我的薪水

掰掰
我的同事

嗨~
媽咪最愛的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