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參加國際合作節活動
讓我又有機會可以回到台北
在參加活動前,我決定先回一趟陽明

搭捷運時
看著一站站熟悉的景色
心裡有股莫名的雀躍
這就是我六年來居住的城市
熟悉的記憶......嗨~台北我來了

回到院裡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院生們親切地叫『平平老師、宜平老師』---沒想到他們還會記得我呢!
這次也發現多了很多新人(還好大部份的員工都還是認識的)
大家都在為院慶忙碌著...真可惜無法參加院慶
不過,我相信一定可以圓滿成功的

晚上跟雅婷、璦、ㄚ德約在北倉洞吃飯
喔~我最愛的韓式料理.....還是一樣好吃啦!
很高興能看到姊妹們(雖然老王無法抽身參加,但是即時新聞還是有讓她知道啦!)
我們聚在一起,總是能天南地北的聊天
聊到大笑開懷是我們的特色
時間過得很快,真捨不得分開
答應我~
你們一定要來高雄找我玩喔!

隔天~
12點先跟文美約在SOGO附近的『麥當當』聊天
1點到芳庭跟培妤、大利、蝌蚪、昕、啟洋&他女友、真華&乃文、文美還有遠從台南上來的達特一起吃飯
大家聊彼此的工作、生活上的點滴、院內的改變、老虎發威的傑作............
感覺上這彷彿是我們例行性的聚餐活動
沒想到,我調回高雄已經快五個月了
能跟大家吃這一頓飯,我真的很開心
感謝大家願意在我上台北時,抽出時間一起吃飯
下次,我再上台北也要一起吃飯喔!

會一直想念你們的平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