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特殊刷子
前幾天逛大樂發現一把很可愛的刷子
很適合拿來刷洗手槽喔~


沾一點清潔劑加上一些水
輕輕地刷
哇~一下子就清潔溜溜嚕!


(二)廚房用餐巾紙
在婆婆的強力推薦下
到小北百貨買了這個餐巾紙
不要以為它跟一般的餐巾紙一樣喔!
它可是比一般的餐巾紙還厚
如果只是擦拭一般髒圬的東西,可以再把它洗一洗繼續使用喔!
超級環保又省錢
(我都把它拿來擦個三到四次,最後一次要丟時就拿來擦地....呵呵一點都不浪費喔!)


(三)除塵紙拖把
因為家裏一直都是用3M的魔布輕巧型強效拖把拖地
發現還是會有一些屑屑無法完全清除(不過它還是很好用啦!)
所以,又買了無塵氏的除塵紙拖把
一組149大洋
裡面還附一包十片裝的除塵紙(我發現它附的除塵紙是比較厚的,不錯用喔!)


只要依造順序把除塵紙裝好就可以使用
一面髒了,還可以換另外一面繼續使用喔!


我還買了別家品牌的除塵紙
一大盒180片,179大洋


*另外,它也有販賣濕拖巾,不錯用喔!(我想哪一家廠牌的應該都差不多啦!)
不過強烈建議~一定要先用過乾的除塵紙清理過一遍之後,再用濕托巾喔!
不然地上會髒髒的

*無塵氏的拖把比較輕且短。如果喜歡重量重一點的可以買其他品牌的拖把!(驅塵氏或妙潔)
我想效果都是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