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時間跑得很快
轉眼間,我跟老公也結婚四年了
這一次的結婚紀念日,是我跟老公一起慶祝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
因為之前都分隔兩地,而3/13都是平日,根本無法跟老公一起慶祝
現在終於跟老公住在一起了

小倆口的生活真的很奇妙
能一起牽手散步
睡覺前聊聊天
回家時-喊聲我回來了!
出門時-喊聲我去上班囉!
下班前,會打電話給彼此,詢問要去哪邊吃飯?
假日會計畫要一起做些什麼事

我想要裝一個洗衣台(可以簡單用手洗衣服),老公就幫我裝一個
我想要熱水瓶自己煮水喝(這樣家裏隨時都有開水),老公就幫我買一個
我不喜歡高雄自來水的味道(煮開後還是會有味道),老公就幫我裝逆滲透(真的沒有味道喔!還可以生喝呢!)
我想要一台小摺,老公研究得比我還透徹,買回來後還會動手幫我裝上一些行頭
氣象說下雨機率大,老公就會開車載我上下班
我說書房燈太暗,老公就會加裝燈管讓我看書

現在的我們
增加了很多聊天的時間
增加了很多相處的時間
增加了很多互動的時間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親愛的老公
老婆『ㄐ一ㄡˋ』愛你喔~
希望明年的週年慶,我們能多一個家庭成員一起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