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引產開刀也一個多月了
一直在等待經期的到來
醫生曾說大約6-8周後經期就會來了
但是,我還是討厭等待的感覺
那是一種不確定、焦急、倉皇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的媽媽
也跟我一樣在等待引產開刀後的第一次經期
心情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每當上BABY HOME看到很多媽媽還沉浸在小產的悲傷裡
心裡總是會泛起一絲絲的感觸
我很高興自己能夠樂觀地堅強面對
也感謝老公、家人的支持讓我不會沉浸在悲傷的情緒裡

重新開始
要注意的事情很多
飲食、早睡的習慣、保持愉快的心情.......都很重要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