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半個月的『死才爛打』後
今天,院長終於跟我說『明年一、二月讓我調回高雄』
上週跟這周的心情起伏超大
因為課內的課長跟金圓姐都要退休
一開始副座跟院長要我們自己協調(副座挑明說'''''她覺得我應該先離開)
協調時,大家也都同理我的立場,讓我在一月可以先離開、金圓姐三月底、課長五月中
後來,時間呈上去,他們又說每個人的時間都要隔半年

這下子當然無法協調
因為沒人想要六月跟十二月退休
所以有人提議『抽籤』
天ㄚ~我的籤運一向平平
我當然不願意用這樣的方法來決定自己的未來
(感謝一堆好友,提供百發百中抽籤法~雖然沒用到)
所以,我跑去跟院長、副座說明我們無法自行協調,把問題再次丟給他們

昨天,副座跟院長找課長上去開會
說明了明年一、二月讓我離開(讓我頓時整個心情開朗了起來)

今天,院長又當著浩然院長的面,說我要離開的事、、、讓我更加確定了
晚上上了一個便箋,請求院長讓我在明年元月19日商調新單位,希望時間的部份也會很順利如我所願(不過如果要在過年後調,對我也沒壞處啦!只不過考績一定是『乙』,少了半個月的薪水。不過,能離開才是最重要的啦!呵呵~)

無論如何,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