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二)
當我沉浸在放春節假期的快樂思緒中
課長找我ㄧ起去找小隊長商量事情
背對門口的我被同事們突如其來的生日歌聲及蛋糕嚇到
【沒想到平常都是我嚇她們的,今天竟然換我當主角】
ㄧ開始看到她們進來還沒什麼反應,後來看到走在中間的小羊手中拿著蛋糕。心裡馬上就知道....這群人要幫我慶生(難怪我們辦公室會ㄧ個人都沒有)。
看到蛋糕時,感動的眼淚已經在眼框中打轉...【他們一直以為我是被嚇到。才不是呢!那是感動的眼淚啦!】
謝謝大家的祝福及精心挑選的禮物
#他們祝我"做人"成功的小禮物


#婉華&威如送的護手霜、護足霜


#育真送的面膜



2/14(四)
這一天是雅婷生日
連續2年我們都是在這一天慶祝我跟雅婷的生日
我們約在士林的辣霸子麻辣火鍋店(相關資訊如附註說明)
吃完飯之後我們到附近的咖啡色泡沫紅茶店聊天&送禮物
今天的聊天怎麼感覺像是玩真心話大冒險
問話犀利的主審官-老王
旁邊幫腔提問的當然就是沒有被問問題的其他人
當天被問最多問題的應該是小羊吧!
~原來這樣聊天也挺好玩的!再加上超大杯的飲料..要坐多久、要聊多久都可以~

#雅婷送的護手乳


#璦淇送的茶樹乳液【生日結束前的生日快樂歌】


#老王送的粉紅兔小包包【還有生日當天第一則祝福簡訊】


#阿德送的可愛杯


#小羊送大家他自己親手做的巧克力



~~~~~~~~~~~~~~~~~~~~~~~~~~~~~~~~~~~~~~~~~~~~~~~~~~~~~~~~~~~~~~~~~~
~~~~~~~~~~~~~~~~~~~~~~~~~~~~~~~~~~~~~~~~~~~~~~~~~~~~~~~~~~~~~~~~~~
另外,也要謝謝很多很多很多給我生日祝福的你們。
當然,還要謝謝爸爸、媽媽、阿鈴給的大紅包 *.*Y
~~~~~~~~~~~~~~~~~~~~~~~~~~~~~~~~~~~~~~~~~~~~~~~~~~~~~~~~~~~~~~~~~~
~~~~~~~~~~~~~~~~~~~~~~~~~~~~~~~~~~~~~~~~~~~~~~~~~~~~~~~~~~~~~~~~~~
辣霸子麻辣火鍋店
不接受訂位
用餐時間;2.5小時
一個人約410元
食材很普通(湯頭還OK),食材跟ㄧ般199或299吃到飽的差不多。
飲料費用另計,不能帶飲料進去,不然要加收開瓶費200元。
*服務態度:****
*食物美味:**
*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