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邁向30歲生日的這一天
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繼續前進...

謝謝『好逗陣俱樂部』成員們客倌聚餐之夜,歌聲伴著蛋糕...真令人動容,我們的成員數也正快速攀升中喔!
謝謝『貼心幫』好樂迪歡唱之夜&三輪車餐飲店的談心,也讓我知道人真的老了,就不該玩到凌晨1點多才回家。
謝謝靜如給我的生日祝福
謝謝小羊特地從新竹趕上山帶來的祝福與扭蛋小禮物
謝謝老公送來的花,小豬超可愛的。
謝謝社工幫的蛋糕,是我最愛的提拉米蘇喔!
謝謝威如、婉華送的性感睡衣&勁爆卡片
謝謝爸爸給的紅包
謝謝阿鈴陪我看電影
謝謝璦淇的絲巾&小貓木雕
謝謝老王的巧克力
謝謝雅婷的典雅包包
謝謝雅真、雅淳、盈堤的祝福
謝謝小雅雯的『平平姑姑生日快樂』
謝謝......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能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